退役勇者

啥?当然是为我叶才来注册吖!

二刷银英,收集我喜欢的句子-03

vol03 雌伏篇

如果自己坐上去,不就无法欣赏它的美了吗?


边塞无宁日,北地春光晚


一次也没死过的家伙,还大放厥词地谈论死亡,他的话可信吗,尤里安?


如果一个人本来没有这种权利,却斩断了一个人的人生,那么在遭遇同样的命运之前,他应当将此事铭记在心。


不论处在多么恶劣的战况之下,他都有把握争取最大限度的成功。


旁观者无事一身轻,当事人却得负起对自己乃至对敌人的责任。


士兵的义务是在生与死之间,为求多靠近“生还”一分一毫而付出代价与努力。


他们没向鲁道夫摇尾巴,只是因为根本没有尾巴可摇罢了。


要博得民众对体制的信赖,做到两点即可:公正的审判和公平的税制,仅此二者。


即使进步是依靠高位者的强权来推动的,一旦民众权利得到扩张,就不可能再倒退回去。


应当冻结第二号人物空缺的现状,制造众多的第三号人物,分散他们的权限,才能巩固莱因哈特的独裁体制。


他的脚是为了飞翔在高高的天边而生的,却感觉飞翔的能力似乎已经明显下降了。


只有在共同拥有时,梦才有价值!


平民要有一技之长才有生路。


他并不了解儿子在战场上的表现,只知道他连求个婚都要花上七年,真是优柔寡断,让人忍无可忍。


一个家族、一支血脉将国家据为私有物品,独占最高权力。


不要去做危险的事情,我对你说过多少次了。


总有一天杨会理解自己的,他对此毫不怀疑。


并不是我自己要变成三十一岁的。


你没有家庭之累,所以看起来比较年轻。


那家伙脖子以下全部都是多余的!


他的资质是属于乱世、适合非常时期的。


我还是单身汉,应该叫我哥哥就好了呀。


你并不是荒野中遗世独立的人,身上背负着对许多人的责任,为了保护自己,稍微留心一下好吗?


小孩子不一定要在完美的父母呵护下长大。


所以人类最大的罪恶就是杀人和让别人去杀人,军人却把这当成职业。


继承遗志的未必一定要是亲生骨肉。


你的监护人非常了解昨天已经发生的种种,也善于遇见明天将要发生的事情。但是,这样的人往往不知道今天吃饭的事。


要我做特留尼西特‘先生’的玩具,怎么可能?况且我还打算安享天年呢。


不管什么时候,我都是凭真本事来分胜负,也做好了失败的心理准备。


就没有内部坚实却仅因外敌攻击就灭亡的国家。内部的腐败才会助长外部的威胁。


一个国家绝对不会自下而上腐化,而是自上而下,无一例外。


智者明白何谓困难,愚者却不懂何谓不可能。


有些东西的确是金钱无法买到的,但可以买到的东西,就应该付出价值相符的价钱买下,之后再善加利用。


一流权力者的目的是利用权力成就事业,二流权力者的目的却在于维持权力本身。


您可以表示轻蔑,但我认为世上很少有像败者对胜者的轻蔑这般空洞的事物了。


身处所谓的特权中,是不加批判地安于现状,还是以此为主题进行思考,就要看个人的资质和周围环境的影响了。


他内心欠缺平衡,眼睛欠缺洞察力,耳朵则欠缺听取部下意见的雅量。


以我本身而言,我希望自己比敌人宽大,尽量正当行事……


篡夺并不可耻,反而可以证实自身有凌驾于权威之上的实力,毋宁说值得自豪。


怎么能因为战术上有新理论产生,就主张出兵?真是本末倒置!


人们通常觉得太美貌的人不会聪明贤能。


失去自己不应失去的东西,人当然会有所改变。


没有能力却继承遗产的人必须承受相应的考验,承受不了就只有灭亡一途,这个道理并不仅仅适用于高登巴姆王朝……


他虽然头脑聪明,人却单纯善良,在自己的事上就会变得有些天真。


每个人都对别人的事情更了解。


人类与人类群体并非仅仅在合理范围内采取行动。


以杀人和破坏为目的,将巨额资金、知识和技术投注在一个人身上,这种行为和相反原本就不正常吧。


多数情况下,国家的灭亡无疑是一场悲剧。但它成为悲剧的原因在于大量的流血死亡。


一旦政治权力与新闻媒体勾结,民主主义将丧失批判和自净的能力,招致致命病毒的侵害!


忍耐和沉默并非在所有情况下都是美德。在不该忍耐的时候忍耐,应该讲话的时候缄默,只会徒然助长对方的威风,对方将得寸进尺,认定自身的利己主义可以所向无敌。


杨这个家伙的双脚从不着地。


任何一个王朝的开国皇帝不是侵略者就是篡位者。


整个人类社会完全没有必要时一个单一国家,即使有好几个国家并存又何妨?


决定应该登哪座山的是政治;决定应该用什么途径、如何作准备的是战略;最后,如何依照既定的途径有效地攀登上去,就要看战术了……


国家灭亡,最难过的莫过于寄生于国家之上的权力机构中枢那帮家伙。


他非常疲倦,胜利总是使他非常疲倦。


虽说有无缘无故的胜利,却没有无缘无故的失败。


动员千万大军甚至移动要塞,辛苦筹谋数千光年的远征,难道换来的竟是一败涂地,单单成就杨威利一个人的威名?


这才是名将的手法。抱着明确的目的,达成后就迅速离开,绝不恋战。打仗就得这样!


我想做维护自由和和平的军人。不是侵略或暴政的爪牙,而是保护公民权利的军人。


杨骄傲地说道,可惜他身穿睡衣,没达到预期的威严效果。


当权者和民众对立时,军队站在民众这一边的例子少之又少。


笔绝对胜过剑,杨对此深信不疑。


我们不能携剑沿着历史的长河溯流而上,用笔却可以做到。


历史并非仅仅是过去的记录,也是文明一直延续至今的证明。


不过,若是没有人创造历史,写历史的人也没有存在价值了,不是吗?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