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役勇者

啥?当然是为我叶才来注册吖!

二刷银英,收集我喜欢的句子-04

vol4.策谋篇

与其说满天星斗,毋宁说是天空的狭窄使星星相互拥靠,微弱的星光被强大的星光掩盖,怎么也无法投射到地面上。

总之如果有人居高临下地逼迫他“你要向右”时,哪怕明知不利,他也会偏偏向左。

看起来双眼无神的杨,事实上真的是在发呆。

人如果能按自己的意愿来设身处事,那该有多好!

在公开场合,现役军人不便进行政治批判,嗯?

我是一度失去祖国的人。如果由一度转为再度的话,也没有什么好惊讶或叹息的。

当人类对自己的正确深信不疑之时,便是最有可能变得最强大、最残酷、最没有慈悲心肠之际。

企图凭借恐怖与暴力来支配全人类的,不是恶魔,而是天神。

不管人类有多么不现实,也不会真的相信自己可以长生不死,但为何一说到国家,便有那么多呆子坚信它会永恒不灭。你不认为这非常不可思议吗?

人类文明产生的最大恶疾,大概就是对国家的信赖了。

政治可以弥补军事上的失败,反之却不然。

小子们看来完成了一件工作。

他双手拖着过大的手提箱,整个人看起来仿佛是手提箱的附属品。

在自己控制范围内的金钱,可以保障一定程度的自由。

尤里安,这不是别人的人生,而是你自己的人生。

不要感冒了,多多保重。

杨的手暖暖的、干干的,触摸起来感觉很好。

下次见面时,大概又会长高一些吧。

罗严塔尔是个有野心的人。那是一种属于乱世枭雄的野心,只要他登上一个阶梯,便无法遏止地向往下 一个阶梯。

如果只有自己一个人的话,就没有必要准备早餐了。

当一个人安稳地居于权位之上,视野会变狭窄、思考趋于利己化,这些恐怕都是难以避免的病症。

当杨还是中尉时,看起来就像一个初出茅庐的中尉。现在他被人称为提督,看起来就像一个初出茅庐的提督。日后,当他升为元帅时,一定也还像一个初出茅庐的元帅。

不管拥有什么样的地位,虽说他有能力履行相应的责任,但总会给人一种印象,让人觉得眼下的地位使他很不习惯、不知所措。

伊谢尔伦驻留舰队永远是不败的,之所以不败,是因为他们面对没有胜算的敌人时绝不开打。

我比博尔德克更难驾驭,对于这一点,我应该感到光荣吧。

鲁伯特选择了父亲的掌心为决战场。

你做事样样都清楚明白,唯独就是不知道该等待适当的时机啊。

不管怎么说,我如果不打仗的话,肩膀还真会发酸呢。

难道自己想成为一名军人,受到这样的对待就只能算是自作自受吗?

反正坐在这里也是徒然使人烦闷,就算是恶魔请我去,我也会答应的。

此时正是费沙昼短夜长的季节,黄昏沉落,浩渺的蓝色天空渐渐变成带状的瑰丽蔷薇色,暮霭之中的金发年轻人宛若诗篇般动人。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